随冰Eaden

该走的终究留不住

[新快]Last Case[3]

和 @zc莫魔 的联文

说实话我昨天刚刚催完她更新然后我又要催她了

直通车2

White Lady为原创酒厂人物

以下正文

“快斗啊,你说他们为什么一直盯着我们这边看啊?”新一不解的问道,“难道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 

快斗心想:对没错你身上确实有东西不过不是在脸上……

 

正当新一还在疑惑时,看到快斗用不是特别利索的手颤颤巍巍的夹菜,还在起疑,突然想起来这人在和动物园对抗的时候,因为自己的失误落入陷阱,最后被注射强力神经阻断剂。终于于心不忍,提议到“快斗,要不还是我喂你吧……”

 

快斗愣了片刻,突然想起来他也是自己手不利索的知情人。也就安心享受名侦探的投喂服务了。

 

旁边的同学看到,赶紧抓拍发到校园论坛

 

震惊!名侦探工藤新一公然在学校食堂给女友喂饭!两人是否坐实相恋?让我们继续观察

 

快斗实在不忍新一继续被蒙在鼓里,悄悄告诉新一“名侦探,你是不是没注意校园论坛,咱们已经上热搜了……”“那还不是怪你,来食堂吃饭还要女装,你是不是真的有女装癖啊,嗯?小偷先生?”“喂喂,我穿女装只是觉得这样好看好吧……”

 

回到寝室后……

 

“名侦探,你要柠檬派不?”说完,快斗就将柠檬派递给已经回到自己上铺的新一。新一顺手接了过来,说了一句“该说不愧是你嘛,身为甜食重度爱好者的黑羽快斗先生”“嘿嘿,随便你怎么说,我睡觉了,晚安新一”“晚安快斗”

 

其实工藤新一根本睡不着,组织余党的监视使他提心吊胆的,况且不是想过了嘛,快斗现在毫无战斗力,这件事根本不能把它扯进来啊……唉,算了,明天开始正式疏远那个笨蛋战五渣吧……毕竟快斗技能就是魔术,没了魔术的黑羽快斗是没法直接对抗组织的……

 

另一边,其实快斗其实也没睡。新一应该也已经发现酒厂的余党了,而且余党不出意外就是Gin和Vermouth。他明天开始应该就会疏远我了,也就是说我还得陪他演戏……没事的快斗,你曾经可是玩世不恭的国际怪盗1412号人称怪盗基德的啊……只要别忘记Pockerface,一切都没事……

 

另一边,东京大学外的小巷子里……

 

“我就知道,我可爱的弟弟,组织里面最全能的White Lady是不会进局子的,改天可得去看望一下他,对吧,Vermouth”说这话的人就是令工藤新一十分恐惧的,组织里面最衷心的Gin。“阿拉,Gin,我记得我之前告诉过你——要相信我们的小lady啊,说不准他已经取得别人信任了呢”Vermouth说完将一根还未抽完的烟扔到地上,踩了一脚。

 

“这回,你可不能再照顾工藤新一那小子了啊,Vermouth”“那是,不然我们的小lady性命不保啊”说完,两人登上Gin的保时捷,扬长而去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