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冰Eaden

该走的终究留不住

[新快]蝴蝶兰

私设新快已经19岁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是——潘多拉!”基德惊讶的喊道,这颗世界上最珍贵的蓝宝石——喀什米尔蓝宝石竟然就是潘多拉。

        基德难按耐住内心的激动,悄悄的把宝石放进了口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正事儿完成了,那么,那些会打扰魔术师正常演出的人,还有那位令和年代的福尔摩斯又在那里呢?

       “基德,把宝石还回来。”令和之光向国际怪盗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啊名侦探,这颗宝石不能还给你了……”基德略带愧疚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莫非,这就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宝石?可我没见这颗宝石有什么特别之处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潘多拉,在传说中……潘多拉可以使人长生不老……呵……到头来也只是骗局一场罢了……好了名侦探,我该走了……”话音未落,一声枪响划破了平静的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爱的小白鸽,又见面了。” Spider说道,“这次我可不能再把你放走了。Snake,动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收到命令的Snake随即朝基德和工藤开枪,前4发子弹都被他们一一躲去,最后一发子弹朝着已无掩体且无行动力的工藤新一的心脏射去,基德见状连忙跑过去奋力扑倒工藤,用胳膊挡下那颗子弹。随即早已埋伏的MI6特工冲上天台,破门而入,一举抓获了组织的两大重要人物。

        基德看自己的使命完成了,放下心来。随即身体顺着墙滑落到地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基德,你别死…别死啊基德……”工藤新一紧张的摇晃着怪盗的身子,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咳,没事的名侦探……别…咳……别那么紧张,这点……小伤,没问题…的……”基德用尽全身的力气将自己支撑起来,刚起来却直接撞向工藤新一的后背。“这次,有点麻烦了……这次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基德就倒了下去。MI6的特工们发现了缩在天台角的本次行动的两位功臣,其中一个还陷入了昏迷,就立即叫了救护车朝最近的医院驶去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在救护车上,工藤一直在和基德讲话,不让他沉睡,但在快到医院的时候,基德还是撑不住了,双眼一闭,就这么陷入了昏迷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将基德推进抢救室后,医生急匆匆的拿着单子跑过来说道:“谁是病人家属?病人情况现在十分危急,我们要立即进行手术,需要家属签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病人没有家属在附近。”MI6的特工答道,“他的父亲早在8年前丧命于一场逃脱魔术,他的母亲在那之后随即前往拉斯维加斯,不在日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吧……人命观天,我们先进行手术。要是出了事,就麻烦你们向病人家属解释了……”医生说完就急匆匆的进了手术室,“手术中”这三个字随后亮起。而工藤新一在怪盗进手术室后就脱力的顺着墙滑下来,坐在地上。Mary看到有些颓废的工藤,不经调侃道:“你之前和酒厂大战的时候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嘛,看来这个男孩对你来讲很重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工藤抬头看了一眼这位自酒厂倒台,解药制作完成后恢复的MI6特工,沉默不语。“好了,我们的任务已经结束了,他的情况我会和上级说一下,应该是可以将功抵过的。那么不多说了。Good Luck!”工藤目送着Mary离开,立即将注意力转回还在手术中的手术室。“工藤,你要不要去洗把脸,换一套衣服?”工藤回头一看,是灰原和阿笠博士。“那行,那博士你们先盯着,我先去趟洗手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工藤在换完衣服洗完脸抬头看向镜中的自己,头发因为遇水而微微炸起,到像极了那个头发乱糟糟的小偷先生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病人情况很糟糕,我们尽力了。你要做好最坏的打算。至于是否可以清醒过来,就看患者自己的求生欲了……”医生将昏迷的黑羽推进ICU,随后在外给工藤解释道。“好的,我明白了,谢谢您。”医生说完转身就走,只留下昏迷的黑羽和清醒的工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黑羽快斗,这是你的真名吧,小偷先生……你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,你是不会抛弃我的吧……如果可以,我真的希望咱们不单单是宿敌这一层关系,如果你同意,我真的很想和你交往。我会永远无条件地支持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黑羽快斗在3天后醒来,这三天中无论工藤怎么叫他,能够回答他的只有黑羽快斗跳动的眼皮。当他满怀期待的去找医生时,医生却很遗憾的告诉他:“眼皮跳动这些都是我们人类无意识的动作罢了。”工藤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到病房,继续守着黑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唔~我这是在哪?”怪盗基德,不,现在是黑羽快斗说道。“嘶~真疼啊……”不过……转头看向工藤,名侦探还陪着我啊……

      “基德,你醒了。感觉怎么样?”工藤急切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名侦探,我没事。我……我昏迷的时候也没有人过来看望?”只见工藤摇摇头,黑羽默不作声。“那名侦探,你能不能让我去你家借住一段时间……”工藤抬头看向坐在床上低着头的黑羽,“可以啊,没问题。不过在此之前,你必须在医院给我好好接受治疗。”“行,名侦探。我……我是黑羽快斗,请多指教!”黑羽说完随手变出一朵蝴蝶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笨蛋……MI6特工已经告诉我关于你的一切了”黑羽立刻抬头看他,满脸疑惑“而且MI6已经撤销怪盗1412号的档案资料了。所以现在要好好休养啊……”见黑羽重新将自己低沉的头抬起来,也便安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羽苏醒从ICU转到普通病房以后,就被工藤明确禁止随意走动,连饭都是工藤喂的。黑羽本以为最近他可以吃到肉之类的高蛋白食物,结果只见工藤端了一碗白粥进入病房。工藤看到他一脸疑惑,给他解释道:“我去问过医生了,你最近只能喝白粥。”随即将碗放到病床旁的柜子上,揉揉他的脑袋:“乖啊,你还在恢复,现在先老老实实吃白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随后,工藤说道:“要不,你和我回家,做我的爱人,我顿顿给你做你喜欢的。”本来工藤也没想过黑羽会回答他,却听到回答一句:“好啊,那我就赖上你了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黑羽默不作声的将自己的头埋到了工藤的颈窝,后来还是工藤催促他粥快凉了才抬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周的时间过去了,在黑羽的伤势有明显的好转后,工藤去办理了出院手续。

       “病人情况已经好转,但还需要静养。而且病人之前经常负伤,再加上这次的大出血,以后身体素质肯定会变弱……”医生细细给工藤讲述这黑羽的身体状况,黑羽在旁边时不时的“嗯”一声,证明自己在听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既然出院手续已经办好了。现在病人可以出院了,那就赶紧回家休养吧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他们打车回到的工藤宅,而回到工藤宅已经是中午了。黑羽准备洗手做饭,毕竟他并不相信名侦探这样的人会做饭。结果却被工藤拉着做到沙发上,手中塞了一个遥控器。“你先看会电视,做饭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来他是为了履行在医院给我的承诺,专门学做饭了啊……黑羽打开电视,看着电视上面的新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怪盗基德在上一次偷盗的还未将宝石归还,这莫非就是基德一直在找的宝石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~在看新闻啊。来吃饭吧。”工藤端着碗出来“呐,答应你的高蛋白食物。”黑羽低头一看,发现那是一碟鱼肉,吓得直接大喊一声,坐在地上不动了。工藤还在思考令黑羽害怕的究竟是何物,默默的看向了手中的鱼肉,随即立刻把它拿进厨房,把黑羽抱起来放到自己腿上。揉揉他的脑袋,安慰道:“没事没事啊,我把它放厨房了。以后不会给你吃它了。”黑羽的在得到危急解除的指令后,把头抬起来,埋在工藤的颈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没事没事了啊。快吃饭吧。”最后恶趣味的加了一句:“还是说……你要我喂你?”黑羽在听到工藤后半句话之后,赶紧从他腿上下来,坐在旁边的凳子上开始乖乖的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后黑羽实在扛不住了,中午刚被自己的新晋爱人拿自己最害怕的东西吓了一次,换做谁也受不来啊,乖乖的被工藤抱到床上后,就在工藤身上若有若无柠檬香气中睡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工藤见黑羽睡着了,在保证他不被惊醒的情况下拿出手机,看着MI6给他的信息。他终于明白黑羽为什么选择成为怪盗基德找出他父亲死亡的真相,而不是选择相信警方。10年前的那起“魔术事故”警方的做法让这位9岁的小男孩不再信任警方。他默默的把怀中的黑羽快斗搂的更紧了。同时MI6告诉工藤,黑羽可能患有PTSD。所以以后就尽量不要带他去案发现场,然后多关心关心他,安抚好他的情绪……工藤还未看完,感觉到怀中的黑羽有了动静,放下手机双手搂住黑羽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羽还很莫名其妙,自己睡醒了以后为什么感觉自己被搂住。立刻反抗,却一直挣脱不开。刚想采取暴力手段,突然反应上来自己在工藤新一的怀里,也不再挣扎,伸出双手抱住工藤,不愿撒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工藤看到黑羽这些反应,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。随后说道“快斗,起床吧。我去给你泡杯蛋白粉”随后在黑羽额头落下一吻,慢慢松开抱住他的手。前往厨房,留黑羽一个人在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 黑羽目送工藤离开卧室,清醒了一下,随即将自己缩成一个团,等待工藤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工藤回来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个大团子在床上窝着,先将蛋白粉溶剂放在一边,把黑羽捞出来,把蛋白粉递给他,然后抱着他,等他喝完。把杯子放到一边,紧紧的抱住他,说道“快斗,你……没事吧……别担心,你还有我。”“唔~新一……我·……”黑羽还未说完,就开始在工藤怀里哭。

        待黑羽哭的差不多了,工藤细细的为他擦干眼泪,在征求过他的意见以后,带他来找隔壁的灰原咨讯。灰原在询问了一些情况之后告诉工藤,“你的小偷先生……可能患有PTSD哦,你再多关注一下,如果一周后有什么情况的话,马上就过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听完灰原的表述以后,工藤带黑羽回了家,收拾了一下,就立刻买了两张明天晚上飞夏威夷的机票,去海滩准备休养度假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东京时间4.P.M.


        “新一,你为什么带我来机场啊?”黑羽拉着工藤的手,跟他走进机场。工藤手中拿着他们两人的护照以及机票,来到过境处,将资料递给工作人员后向黑羽解释道“想着现在一切都结束了,带你出去玩。”黑羽知道事情肯定工藤所说这么简单,刚准备问工藤他还有什么瞒着自己,工作人员已经把护照递回来了,只好作罢。本想上飞机以后问他,却在自己这几天和工藤一起待着所养成的生物钟的驱使入睡了。


       夏威夷时间8:30A.M.


        经过了11个半小时,飞机终于抵达夏威夷。出了机场,他们搭乘出租车来到工藤预约的酒店,收拾完行李以后,黑羽向工藤问道“新一,你能告诉我,我怎么了吗?趁一切都结束了出来玩的理由不是那么可靠”工藤看向黑羽,注视着他那双海蓝色的大眼睛。还是沉陷进去了啊,工藤想到。随即抱住了黑羽,“快斗,你可能患有PTSD;不过你放心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”见怀里的人没有动静,工藤有些着急“快斗?”“新一…我相信你”黑羽伸出自己的双手,紧紧抱住工藤“而且不是还有小小姐嘛……好了,今天坐了一整天飞机,上床,陪我倒时差。”工藤看自己的爱人也累了,爬上床,将他搂在怀里睡觉。还有感觉到工藤搂着他,顺势在他怀里拱了拱,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进入梦乡。工藤看怀里的人熟睡了,亲了下他的额头“放心,快斗。我会一直陪着你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夏威夷时间1P.M.


       “唔~这一觉睡得就是好……诶,新一嘞?”黑羽四下张望,却找不到工藤。刚准备下床寻找,这时工藤推开门,看到黑羽那着急的表情,解释到“刚刚看你睡的特别熟,想着你起床可能会饿,先下去给你买了份早饭”,随即晃了晃手中的早饭。看来以后不能让他这么没有安全感的人一个人在家。吃完早饭后,工藤拉着他坐在沙发上,“快斗,我们来谈一谈吧”黑羽知道自己以往的那些事瞒不住了,但他也相信工藤会相信他。“这样吧新一,我给你讲个故事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应该还记得Spider之前说的是‘我可不能再把你放走’并非‘我可不能放你走’对吧?”黑羽首先向工藤抛去一个疑问句,“对,就是你想的那样。我曾经被他们抓到过,也就一次被抓到……可也是那次,令我这辈子难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曾经被抓住过一次,那次被抓住主要是因为被spider开枪射中腹部,出血过多;外加spider的幻术。具体经历不太记得了,只记得他们为了使我效忠于组织,给我注射过肌肉松弛剂,到现在后遗症还未恢复”一边说一边找了一个好差不多的针孔“呐,例如这个。”工藤听完后将黑羽搂的更紧了,“没事的新一,都过去了不是吗?”“对,都过去了。”“不过,我希望你在听完这些以后还可以接受这个并不完美的黑羽快斗。”工藤知道对方还没说完“嗯”了一声,示意对方继续说下去。“其实,我…我还被Spider强奸过……”工藤听到这,眼睛都瞪大了。刚想开口询问,黑羽打断道“听我说完,好吗,新一?”工藤点点头,黑羽继续说道“至于为什么他们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,可能是因为他对我有些好感吧……这也是为什么我的闭幕演出上他称呼我为‘我亲爱的小白鸽’的原因吧……好了新一,轮到你做选择了。”“什么选择?”“究竟要不要抛弃这个黑羽快斗的选择。”回应他的只有工藤对他的额头亲了一口的动作以及一句“笨蛋,我怎么可能因为这点抛弃你。无论你的过去如何,你永远是我的黑羽快斗。”你的,黑羽快斗,吗?黑羽想到,不过这样也挺好。“好了,乖咱们先睡觉。已经10点了,明天还要带你出去玩呢。晚安快斗”“晚安新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工藤先用一个早安吻叫醒了黑羽,陪黑羽吃完早餐后牵着他的手来到沙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论过去如何,未来他们会一起面对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参加请多多指教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就是来垫底的……感觉自己烂尾了[惆怅]之前有一个稿子写了1.3k+然后因为不好抒情被我弃了……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其他文章。废话说完说正事我感觉这不是正事就是喀什米尔蓝宝石不是潘多拉,但是它是世界上最珍贵的蓝宝石


上一棒 @漓猫 

下一棒@若梦余晖(F梦霸绝天下) 

评论(19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